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044
遊子說有的不好的言論消失了
法界遊子分享了 1 條連結。……查看更多

鄭來也
鄭來也
都是一些惡人先告狀的事,不斷重演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叫陣和踢館差很多啦!
叫陣就是自己叫一叫,然後希望別人一口氣上不來直接氣死。這一種不必真功夫,只要練練嘴皮子,然後無賴到底那就可以了。
踢館則是到別人的地盤去,然後自己能不能回得來,那還得一點真功夫才行。
法界遊子 遊子碰到存心叫陣的,那就直接認輸比較快。
至於來踢館的,接個一兩招大概沒有什麼問題才是,但若人家真的有功夫,我想遊子還懂得敬人三分吧?然後順便也學個一兩招,何妨。
哈,應該要這樣,才不會輸太多啦……^^
鄭來也
Terry Zen 哈哈哈哈 法界遊子跟來也,你們兩個會不會想太多了,在這個論壇每一個人都代表自己,有誰代表正覺呢?
Terry Zen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刪的,因為有些不重要所以稍微整理刪除!沒想到你們兩個疑神疑鬼,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太搞笑了吧
Terry Zen 你們兩個有沒有想過,人家正覺根本沒有必要關心這個網站的言論,也不知道你們兩個的存在
Terry Zen 說起來,鄭來也的心量還比法界遊子寬大呢!
鄭來也 他會拿出來說,就是他沒那個小心眼問題?而且也很公開不藏私。
倒是你們的生物質香蕉有問題??

玄奘當初跟小乘正量部是說挾帶真如相,
並不是說自心如來藏會生物質香蕉啊??
這麼簡單的試範,叫你們自己平心靜氣,
下來自己看能不能生物香蕉,若不能
這蕭大的核心法義明顯是錯誤,要修正啦,
不要執迷不悟,
若這小辯証生物質香蕉都做不到了,
講那麼多天方夜談的大理有何用??
鄭來也
Terry Zen 對你們的法這麼有信心,就去正覺挑戰啊?跟你心愛的法界遊子手牽手一起去啊!幹嘛躲在這裏自嗨?
Terry Zen 而且,你真的不懂法界遊子的心!你把我的貼文到處分享打他的臉,你知道他會有什麼感受嗎?他一定在心裡@&%€覺得你真是個豬隊友!
Terry Zen 相較之下,你卻是真的不放在心上!雖然你懂的佛學名相沒有法界遊子多,但在心量修為上面,絕對是超過他!
Terry Zen 法界遊子不敢直接回應我的論點,卻以「正覺管制網路言論」「我會影響正覺形象」來暗貶,足見其個性之扭曲不直!
Terry Zen 鄭來也,你到各大網站分享我們的對話貼文,是想要取暖嗎?在那些論壇,我不是會員,沒有留言辨駁的權力,是不是不太公道呢?
Terry Zen 再者,正覺點提別人的法義,一定是正大光明,詳列資料寄給對方,讓對方有回應的機會!不會像兩位偷偷摸摸,躲在這裏自嗨!
Terry Zen 而且正覺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撥亂反正、復興佛教,因此都只針對法義辨正,不涉及人身攻擊!也不會像兩位這樣自吹自擂「兩人勝過正覺十萬大軍」!(正覺什麼時候有十萬大軍了?)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原來是Terry Zen兄自己刪了,但依Terry Zen兄的自述,看來並沒有在遊子肯定與佩服的範圍之內,那很不好意思…遊子真的是小人了。
說真的,這兩天以某個因緣故,到「禪的覺醒」一遊,最讓遊子感謝的人就是Terry Zen兄和中彥兄了,因為他們讓遊子看到了…未來的正覺將不得不正視遊子這個人,而這個導火線似乎已經點燃!
正覺的「心能生萬有」和目前如Terry Zen兄這樣「自讚毀他的宗風」,如果再不改變,那擺在實相面前的「照妖鏡」將不是只有「法界論」而已,而是整部的佛經。
 

鄭來也 很明顯的正覺不用辯早就輸到脫褲子光光了,不然趕快自心如來藏生出物質香蕉來,真的生不出就不要免強,所以蕭正覺的核心思想已把正覺人士學員吹眠吹傻了啊!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啊
鄭來也 就是無生義搞成成生物質萬有,就算文殊辯才無礙,也對來也大士無可奈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P6JSezyI YOUTUBE.COM 孫露---奈何(好聽)
鄭來也 法界遊子 ●正覺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撥亂反正、復興佛教,因此都只針對法義辨正,不涉及人身攻擊!
◎讚!Terry Zen兄能如此光明正大的幫正覺代言,而且說得一點也不心虛,佩服!
◎所以,在未來,遊子或許將有機會和「只針對法義辨正」的正覺人士們對論吧?期待唷!^^
◎然後釐清一下…到底是誰在毀謗佛法。
鄭來也 這樣正覺他們反而會嚇到,遊子出手不要太狠啊???
鄭來也 
Terry Zen 哈哈哈 兩位又在說相聲喔?
Terry Zen 我代表正覺嗎?我是佛教徒,難道我也是佛教的代言人?
Terry Zen 法界遊子盡繞些543的,就是不敢正面回應我的論點
鄭來也 自己騙自己而已,你的心就是正覺派跟整体佛教徒沒什麼關係
Terry Zen 那你是佛教徒還是法界遊子派?
鄭來也 如果你真是佛教徒,心態要更寬容去通容各方的法義,這才是比較正統的佛教徒,但在你身上看不見,而法界大圓就有這種全多錄的功能
鄭來也 
Terry Zen 本人沒有包容你們啊!只是請你們光明正大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嘛!
Terry Zen 兩個人在人家背後我說八道自吹自擂,這就是你所謂佛教徒的寬容嗎
Terry Zen 結果你們還反過來扣我帽子,說什麼我是「正覺的代言人」,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寬容嗎
Terry Zen 你們兩個是佛教徒,難道就是「佛教的代言人」嗎
鄭來也 我哪被後論人,這沒上敢答我這個自心如來藏生物質萬有香蕉問題,答不出來就說人是反而說人是小人,這明顯自已辯輸了無法辯,還怪東怪西,不然揆生出物質萬有我看看,有的話,我就認輸
Terry Zen 佛教徒不就應該光明正大敢作敢當嗎?你背後議論正覺議論蕭老師,他們知道嗎?
鄭來也 不然人家以正大光明,是自己搞不出來還要說人小人
Terry Zen 如果他們不知道你在背後議論他那你就叫做偷偷摸摸就叫做小人
Terry Zen 如果真的對你們的法,很有信心就該當面去挑戰啊!為什麼要躲在這裡偷襲別人自嗨呢
鄭來也 叫他變又變不出來,又不呈認自己無法變,還要怪人小真是天大的笑話啊??哪時侯習急人了,自己心虛不能生物質香蕉還要怪人家??
Terry Zen 叫誰變?蕭老師嗎?他知道你的存在嗎?
Terry Zen 你在這裡講再多,他會知道你的存在嗎
鄭來也 不能生出物質香蕉,講那麼多大道理是沒用的,等你生出來,再看看,不然浪費我打字時間。就這樣

法界遊子 哈,把和Terry Zen兄的對話,全都記錄下來……
這樣…以後應該會很有妙用的。^^
鄭來也
鄭來也
Terry Zen 這不是背後議論人是什麼?
Terry Zen 你看看!你們兩個,我只要講到這一點,你們兩個就開始鬼打牆!
Terry Zen 有你們兩隻這種「佛教代言人」還有人敢信佛教嗎?
Terry Zen 每次講不過人,就偷偷四處分享到別的社團去取暖!你們「法界遊子派」真的很遜呢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哈,把和Terry Zen兄的對話,全都記錄下來……
這樣…以後應該會很有妙用的。^^

法界遊子
鄭來也
若這麼公開的法義,別人看了一定是大笑話,我如果問全世界人,你的自心如來藏會生物質香蕉肯定全球大爆笑振山河,自己的錯論,還怕被人笑,若是正大光明,這種話跟本也沒什麼啊,就是一直想生又生不出物質香蕉又被蕭正覺套住,又放不開,才覺的別人小人啊,我也很正大光明辯論啊,沒人變得出來,然後一直說我是暗地小人,哇咧@@!!若是你們有理,我自然被打敗,問題是無理,我不辯又佔上風,才爽啊
鄭來也 就算文殊辯才無礙,也辯不了這個法界實相
鄭來也
Terry Zen 你們兩個「來也派」的真的是只會自嗨!
Terry Zen 我在罵你們「做人不光明正大,喜歡背後傷人」你們卻一直在扯什麼「法義」
Terry Zen 你們兩個「來也派」真正是大笑話!
鄭來也 我很正大光明了,跟本沒在背後,是你們無法生出物質萬有香蕉讓我看啊,才後再說人是小人,先學會轉大人再說吧??
鄭來也
Terry Zen 你覺得「正覺」的法義有問題,就去正覺挑戰啊!
Terry Zen 不敢嗎?
鄭來也 若不能出物質香蕉,講那麼也沒用??等你們會生出物質萬有香蕉再跟我報告!
Terry Zen 又鬼打牆了!
Terry Zen 有你們兩隻這種「佛教代言人」還有人敢信佛教嗎?
楊聖浩 Terry Zen師兄 此二人組逃不過末學的嘴巴 你問他 有沒有罵過佛菩薩都有精神病 如果確有此事 他逃不過我的嘴巴 放心
Terry Zen 真的假的? 連佛菩薩都敢罵?
楊聖浩 真的 你問他 他一定不敢承認
楊聖浩 天界會做紀錄 此二人組難逃法網
楊聖浩 言盡於此 拜拜
Terry Zen 唉 無藥可救了
鄭來也 鬼打牆是你們是正覺人啊一直想生物質香蕉又生不出來又不放棄又想不開不是我啊??
鄭來也
Terry Zen 鄭來也 你們兩個有沒有說過「佛菩薩都有精神病」這類的話??
鄭來也 楊聖浩 · 朱陳文和另外 1 人的朋友
Terry Zen師兄 此二人組逃不過末學的嘴巴 你問他 有沒有罵過佛菩薩都有精神病 如果確有此事 他逃不過我的嘴巴 放心
Terry Zen 真的假的? 連佛菩薩都敢罵?
楊聖浩 · 朱陳文和另外 1 人的朋友
真的 你問他 他一定不敢承認
楊聖浩 · 朱陳文和另外 1 人的朋友
天界會做紀錄 此二人組難逃法網 
鄭來也 自心如來藏生物質香蕉,不是覺得我很神經病?大家都覺得笑死人了??這種菩薩傻了啊,要有智慧法眼佛眼啊?

法界遊子 哈哈哈~~~~
法界遊子 遊子的記憶中,好像都還不曾和聖浩兄對話過……?
所以,聖浩兄也真的是厲害,竟然有辦法跑到天界去看到遊子的說話記錄?看來遊子以後還得借用聖浩兄的妄識神通…來恢復自己的記憶力才可以,先謝謝了。^^
註:高人無處不在,所以還是要小心說話的好。^^
鄭來也
Terry Zen 鄭來也 你們兩個有沒有說過「佛菩薩都有精神病」這類的話???
Terry Zen 鄭來也 你們兩個有沒有說過「佛菩薩都有精神病」這類的話????
鄭來也 法界遊子 遊子的記憶中,好像都還不曾和聖浩兄對話過……?
所以,聖浩兄也真的是厲害,竟然有辦法跑到天界去看到遊子的說話記錄?看來遊子以後還得借用聖浩兄的妄識神通…來恢復自己的記憶力才可以,先謝謝了。^^
註:高人無處不在,所以還是要小心說話的好。^^
法界遊子 來也兄,這一則貼文,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還是就此停止了?
遊子到「禪的覺醒」一直找不到這些對話的來源……
鄭來也 我看看!
鄭來也 可能沒了,因為是在我的臉書回應,沒理他就點到為止
法界遊子 原來是在你的臉書,之前沒注意到。
且不論是有心還是無心,像Terry Zen兄那樣口無遮欄,真的很容易顛倒是非……。
鄭來也 你說他不是正覺派,偏偏在幫正覺說話??這很那納的是啊??
鄭來也 這有點類似王浚男說,真正的正覺菩薩不會出來網上逗喔??那蕭正覺為什麼要偷上網,教學員怎麼回應逗喔??
鄭來也 靠!打禪機嗎??根本有問題啊
鄭來也 蕭正覺又怎麼知有人在網路罵他,所以他說正覺又不知道,我覺得不一定
法界遊子 哈,不能把Terry Zen兄的話 當真來看啦!
那種故意攪豬屎的對論,只是想把別人臭死而已,無法釐清是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FhtavA0i4&feature=youtu.be
打臉名嘴第二十七集:2018六月最後一週發生在柯文哲身上的假新聞
鄭來也 就不是真修行人,所以也沒什碟麼好談
法界遊子 不過,有關聖浩兄的這一幕「栽贓」的戲碼,好像前兩天也才上演過一次?
記得是「王中彥」也誣指遊子是怎樣的人,然後有不明就裡的正覺人士,竟也跟著以為是了……,不過,當他們發覺不對了之後,雖然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說,至少人家還很識趣的馬上閉嘴。
但是Terry Zen兄的耳根竟是如此的淺輕,被唆使了還不自知,竟然還以為抓到了遊子的把柄,咄咄逼人……。
本來,遊子還想繼續看好戲的說!
嗯,希望Terry Zen兄也是一樣的了解了什麼真相之後就趕快閉嘴的,要不然,Terry Zen兄這尊未來佛,光這樣的嘴炮,那以後不變成精神不正常的人,都難啊!

鄭來也 自以為正人君子的人都是這樣沒自省能力
法界遊子 意識形態的自以為是,只能苦笑了!
鄭來也
鄭來也
意識形態的正覺人士破邪顯正法
法界遊子
鄭來也
廣流傳!po~
法界遊子 這就是「宗風」!
鄭來也 自讚毀他的宗風!那都是蕭大那種性子教出來的,還以為佛菩薩跟他們說要這樣做才對!笑死人了
法界遊子 也只能如此感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