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啦!「法界論」(附:千字佛人物動態集)這本書的封面與封底,已經完成設計了唷!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四平八穩而莊嚴的樣子……!^^
謝謝白象文化公司的吳主編 給遊子方便,這次竟先抽空的把封面先完成了。也因為這樣,遊子才有更充裕的時間來準備接下來的預售事宜。(註:預計七月中旬出版)
不過,遊子的「預售」方式,通常就是直接找有意願「讚助」的人啦!這樣會比較省事。至於方法如何,且待明後天再詳細說明囉。^^
註:比起上一本「千字佛精選集」,這本書是更精緻了許多,內容也比較豐富,紙質也比較好,訂價是:380元。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法界遊子 「法界論」是遊子很重要很重要的一本論述!^^
法界遊子 而看懂「法界論」的人,都將可以是遊子今生的知音,感恩!
俞讚金 午安吉祥如意
翁椒鳳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翁椒鳳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法界遊子 「法界論」就是上一本書所論的「眾生皆有佛性」的2.0進階版。
因而,只要能完全看懂「眾生皆有佛性」的內容,那麼以「心就是心 物就是物」故,這樣要看懂這本「法界論」就容易多了。
廖家鳳 法界師兄是你所寫的書嗎?
法界遊子 是遊子寫的,預計七月中旬出版。
廖家鳳 法界遊子 我可以跟你結緣嗎?
廖家鳳 買一本來看看?學學。
廖家鳳 雖然,我的悟性未必很好?
廖家鳳 但,如能有機會學學看看?
廖家鳳 一本多少呢?
法界遊子 訂價380元,時間還很早,要到七月中旬才會出版。^^
廖家鳳 法界遊子 謝謝你。
廖家鳳
廖家鳳 可否推薦我看呢?
廖家鳳 這本書,會很深奧嗎?
廖家鳳 易懂嗎?
廖家鳳 能分享嗎?
法界遊子 應該不會很難懂,而且可能是很簡單,因為就只是抓到一切法的原理而已。
所以,有可能在看懂「法界論」的內容之後,其人將有能力看懂佛教各種法門的精華,還可以互相圓融之而不會打結。^^
鄭來也
廖家鳳 怎麼結緣呢?
法界遊子 到時候可以直接到書店去購買唷!謝謝!
註:如果是零買的話,就到書店去有可能會比較便宜。不好意思,以種種原因故,遊子個人「賣」東西是不打折的,而且還要加運費,所以不划算……。^^
李一如 晚安吉祥如意。
Helen Hu 遊子我要預購一萬元,就像之前說的唷!感謝。
鄭來也
法界遊子
來也兄,羨慕是不是?
你看,遊子就是這麼有福報的人,所以感恩!^^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哇!謝謝正芳!真謝謝妳長期以來一直對遊子的信任與支持!感恩!^^
法界遊子 之前,本來預計是六月底會出版的,但這次可能是文字比較多的原因吧?在時間的編排上就比較耗時的延宕了下來……
Helen Hu 沒關係。
Helen Hu 值得期待
法界遊子
鄭來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zdsV7AR5U&feature=share孫露---感恩的心
張秀枝 哈哈😄!
恭喜遊子。師兄
法界遊子 世足正夯,當仁不讓;頭足爭峰,我腦震盪。
法相既空,界界無上;心物本有,般若金剛。
鄭來也 所謂的震憾彈!!!!
法界遊子 這顆震撼彈,不是只讓人腦震盪而已,而是將如秀枝所附圖的那個…腦漿迸裂!^^
然後…或許也可以從「四溢的漿汁」中找到裡面的「我執」。
鄭來也
鄭來也
剛到家,小睡一下
法界遊子 任誰也沒有辦法在「腦漿」中找到「我執」。
所以說:「心就是心,物就是物」!
張秀枝 哈哈😄
我沒想那麼多了

不過您說的
我思考一下。您也

真的天才呢?
解圖說故事!

一顆球
震盪前後左右

彈入至中。嗨!
剛剛好。

我。佛慈悲呐!
師兄吉祥。阿彌陀佛!

法界遊子
讚 · 回覆 · 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