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剛加入社群,有稍微瀏覽置頂貼文,及社群過去的文章,對本社群有個大概的了解。

本人住彰化市,除了在網路上學習討論外,也歡迎同好前來交流(可以來體驗,銅管健康機,不是鋼管喔~)。
關於凱史科技,我對健康系列應用,推廣比較有興趣,總覺得健康才是根本!

強調一下,我不是來亂的,是來學習新知與推廣協調交流的,我只在意未來,過去已經過去~

先發幾張圖片分享一下嚕~

 

孫自立 你說說看超級無敵大S銅管王寶釧版本的健康機怎麼讓人健康?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3:46

 

王寶圖 經幾次溝通後,本人懷疑孫先生可能是,既得利益者臥底前來搗蛋!

特此聲明,往後孫先生的所有提問,一概不回應~!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4:22 · 已編輯

 

Seeker Jue 孫先生也算是凱史科技台灣研究前輩之一,只是他個人自我中心意識太強,又想未卜先知,同好聚會分享成了他的最大隱憂,其實,真要誇大療效裝神弄鬼來斂財,這社會高手很多,真的輪不到寶圖兄來搞。

讚 · 回覆 · 1 · 4小時

 

孫自立 你在說你喔?

讚 · 回覆 · 2小時

 

孫自立

讚 · 回覆 · 2小時

 

孫自立 好賊額,說不出來就閃,半桶師你的人生是不是都是這樣過的啊?

讚 · 回覆 · 昨天 14:24

 

孫自立 呼叫王寶釧,聽到請回答!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4:30

 

孫自立 半桶師)))))))王寶釧))))))你到底投了多少錢進去啊?這麼急著找墊背?小心機器太厲害用的人飛起來喔你要記得讓他們簽切結書這樣出事你才不用負責喔,記得喔!

讚 · 回覆 · 昨天 14:36

 

林家禾 凱史科技不是拿來賺錢的,是知識的傳導,愚蠢的人才會想利用他來賺錢,

讚 · 回覆 · 1 · 14小時

 

Seeker Jue 凱史官方賣出的商品價格真的不太親民,既然凱史公布做法在網路上,任何人都有自由去研發分享,不是嗎?

買材料要不要錢?做甘斯要不要時間?網路上很多凱史相關的東西都是大家發想出來的,只要不是太離譜的價格,或誇大療效,我認為都適當,很多用法需要集思廣益共同創造分享才不失OpenSource精神。

讚 · 回覆 · 2 · 5小時 · 已編輯

 

Hsien Chun Tseng 沒有經過醫學專家共同的研究驗證是非常危險的事情,還請三思而行,孫先生雖然用語直接,但也是語重心長,人體的機轉是非常奧妙的,每個人的狀況、症狀、專業皆不相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時間點當醫師,這需要非常多的專家參與找到合適的使用方法及大數據才能普及。

讚 · 回覆 · 3 · 4小時

 

Seeker Jue 根據我個人的實作經驗,凱史科技是能量機制的運作,大多是間接使用為主,如果真要經過人體試驗,恐怕也得10年以上還不見得能夠確定對人體完全無害;

真要依靠專家學者,恐怕就是一堆法律禁令了,這又回到鬼資本主義利益結構手上去,這世界多的是一堆蛋頭學者假權威,拿到認證又成為財團寡頭壟斷的現狀,這也是為何越來越多人對凱史科技著迷的原因,我相信,當今世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對於傳統西方醫學寡頭壟斷,漫天要價,甚至計畫性傷害人體有更多資訊與了解,我回這文的本意並非對於專業的藐視,專業有其必要,而避開高價醫療系統,又是非侵入式的凱史科技,我鼓勵更多人嘗試。

讚 · 回覆 · 3 · 4小時 · 已編輯

 

Lily Ping Wang 先把自己安住好,學習凱史精神不是要一羣人去搞半桶水的創新,大家受益凱史科技的好處後,記得要飲水思源,支持凱史正牌商品,等於間接實踐凱史科技造福人類使命,光悶著頭,搞創新,私下搞群聚體驗,給誰驗證來著? 每一項醫療器材的臨床實驗都必須經由正規醫療機構進行,凱史基金會有醫院及醫療團隊在支持實驗,你們有嗎?凱史的產品至少有歐盟認證,可見其謹慎態度,像部份人士半桶水心態,實在無法令人接受,真要蠻幹,直接去找科技部申請資源恊助,或是自己另外組群發展,不要轉貼別人的實驗圖檔給自己加持,希望還給這個平台建構的初心。

讚 · 回覆 · 1 · 4小時

 

Seeker Jue 美國這個國家有好幾個州法律明定"自然療法"是違法的,這代表西方醫療龐大的產業利益結構獲勝,而獲得勝利的不是病人,是整個寡頭壟斷的結構體,人類依然做為西方醫療的獲利犧牲品。

讚 · 回覆 · 2 · 4小時 · 已編輯

 

Lily Ping Wang 美國聯邦政府國家衛生研究院成立了整合暨輔助醫學委員會,自然醫學為輔助療法,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是需經過嚴格的醫學教育並經考核才能執業,自然療法不是民俗療法,是必需建立在嚴格的科學實證。

讚 · 回覆 · 1 · 3小時

 

 

Lily Ping Wang 你們似乎還不明白討論的重點,是在於從事任何醫療實驗一定要合於台灣醫事法規,創新也好,仿冒也好,只要是用於人體醫療康復,都是醫療行為,凱史的健康筆及腰帶在衛福部已認定是醫療器材,需經核准才可以引進使用,我們苦心勸導建議,就是希望不要因為部份人士的見獵心喜投機心態,犯下大錯,反而影響了大多數凱粉的天心願力,我不再發言,一切交由大道正法處理。

讚 · 回覆 · 1 · 4小時 · 已編輯

 

Seeker Jue 如果妨礙了你的利益,建議您最好去報警處理比較好~

讚 · 回覆 · 4小時

 

Seeker Jue 真的,我也語重心長的講,我最怕的是這種真好心假權威,一條銅腰帶圍在腰上,也要醫學機構認證? 若你不是來亂的,我還真想不出正當理由呢~

讚 · 回覆 · 4小時 · 已編輯

 

Seeker Jue 您的身分大概也確定了,請趕快去報警吧~

讚 · 回覆 · 3小時

 

Lily Ping Wang 我是經過凱史基金會審核並授權認可的通路商,我有權力維護凱史科技的權益。

讚 · 回覆 · 3小時

 

王寶圖 原來是既得利益者,在維護自己的利益喔~!

換句話說,就是你們都應該跟他買,不可以自己製造,創新,更不應該私下販售~

讚 · 回覆 · 1 · 3小時

 

Lily Ping Wang 遵守醫事法是維護凱史的產品精神,你沒經過醫療驗證就是違法,有本事去衛福部申請合法,不要利用別人用心經營的凱史科技平台。

讚 · 回覆 · 3小時 · 已編輯

 

王寶圖 照你的邏輯,台灣目前除了我的銅管健康機之外,也有幾部凱史健康機,也是違法的嚕~ 誰去申請了? 三重的?草屯的?高雄的?

您要不要一起檢舉啊?! 不對,您是通路商應該用告的!

 

記得賣甘斯貼布,甘斯,健康筆,節能裝置也要一併提告嘿~

都沒有跟你買,也都沒跟衛福部申請喔!

讚 · 回覆 · 3小時

 

王寶圖 告我更簡單,我每一場分享都有錄影,還有許多證人,還免費教銅管健康機製造!

 

原來你們支持正統是有原因的...........~.~+

讚 · 回覆 · 3小時

 

Lily Ping Wang 南投也是通路商哦,只要沒有經衛福部核准,都不能引進,已經在申請,但未必會通過,至少我守法。

讚 · 回覆 · 3小時

 

Lily Ping Wang 凱史通路商是開放申請,認同凱史精神藉由通路體系贊助凱史基金會的永續經營,歡迎你加入喔。最後一次溫馨提醒,你已經嚴重違法,還錄影給衛福部存證,真有你的,你負能量太重,不再回應。

讚 · 回覆 · 3小時

 

Seeker Jue 寶圖兄,有些人可能與企業接軌準備賣產品了,他們要把這群烏合之眾打散,以維護本身的利益,過一陣子可能會有產品經過醫療權威認證在市場販售,價格絕非等閒,我建議別跟這些人耗時間,凱史科技的材料都是無法禁止的,大家有眼睛等著看~

讚 · 回覆 · 3小時

 

孫自立 王寶圖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再見掰掰

讚 · 回覆 · 3小時

 

Seeker Jue 鬼資本主義社會,有認證才是合法的,凱史多年來在網路上的教學本意就是不讓利益結構奴役人類,按照網路上教學做出來的東西,不冠上Keshe及商標根本就沒有違法的問題,希望大家集合力量抵制這種商品,大家一起努力~

讚 · 回覆 · 2 · 2小時

 

 

*************************

Seeker Jue 2小時
已經有凱史認證的通路商來警告了,只准他們家賣,只有他們合法,其他人都是非法,大家一起來抵制這種通路產品,這絕不是凱史的本意。
 
Seeker Jue 只要不冠上Keshe及其商標,都不違法,大家別被呼嚨了~
讚 · 回覆 · 2小時
 
Lily Ping Wang 請還原事實真相,妖言惑眾,原來你們是這樣的在造謠行事,太可怕了!
讚 · 回覆 · 2小時
 
Seeker Jue 我們根本沒有販售凱史官方引進的產品,不知道你在緊張什麼?我一定集合眾人力量抵制你們這種惡行
讚 · 回覆 · 2小時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