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是件既美好又享受的事

黃善善的相片。
 

………(以上略)

法界遊子 好奇怪的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1593123947665765......

讚 · 回覆 · 16小時

 

法界遊子 原來善善兄的臉書中毒了……,有點糟糕,遊子原本是衝著「李小龍」去按影片的說……

不曉得後果會如何?

讚 · 回覆 · 15小時

 

法界遊子 遊子在裡面的留言竟然不見了?

還有,有人在那裡提醒有毒的留言也不見了?

由於有「人為刪除」的緣故,所以那不是只有惡意程式的一種傳播了?

讚 · 回覆 · 1 · 15小時

 

黃善善 沒錯,還在等人中毒,太狠了

讚 · 回覆 · 15小時

 

法界遊子 真是糟糕!

希望善善兄沒事……,也希望大家沒事。

阿彌陀佛!

法界遊子的相片。

讚 · 回覆 · 2 · 15小時

 

黃善善 我毀了

讚 · 回覆 · 15小時

 

法界遊子 但是現在好像還可以對話?

只能用手機不能用電腦………?

哈哈,不要告訴我為什麼,因為這方面的事遊子完全不懂……!@@@@!!!!

只能祝福善善兄了!然後也希望遊子自己不要中毒。(註:到目前遊子還可以用fb,所以應該是沒事了……?

還好,因為覺得不對勁,趕快按「取消」鍵……。

老天有保佑哦!^^

讚 · 回覆 · 1 · 14小時

 

美佳 欣赏你的作品也是件很享受的事

讚 · 回覆 · 1 · 14小時

 

法界遊子 是在說遊子嗎?謝謝妳!^^

讚 · 回覆 · 14小時

 

黃善善   16小時

電腦臉書帳號都中毒了,無法進入臉書,這下完蛋……只能手機上@……&請大家不要點擊註名進去看

 
黃善善  14小時

總算是掃毒完畢.重回臉書..唉....有驚無險的一個下午。但是那散播有毒的標注竟然無法刪除?

 
……(略)
羅茂瑞 那現在可以按讚了嗎==
收回讚 · 回覆 · 2 · 9小時
 
黃善善 就是不要按點擊進入有影片的
收回讚 · 回覆 · 2 · 9小時
 
黃善善 我就是奇怪才進去看以後就被傳染
收回讚 · 回覆 · 1 · 9小時
 
法界遊子 遊子的電腦功能到現在還正常……,應該是逃過一劫了!^^
讚 · 回覆 · 9分鐘

 

 
黃善善  13小時

病毒的來源正是由此人所散播..標注了一大堆人~讓人誤入點擊.........害我誤了一個下午

黃善善的相片。
 
 
………(略)
郭琦琦 好可怕
還好我沒點
讚 · 回覆 · 1 · 6小時
 
黃善善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待臉書,都被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郭琦琦 那個病毒還在嗎?
讚 · 回覆 · 5小時
 
黃善善 不曉得,還得慢慢觀察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郭琦琦
郭琦琦 好,早點休息吧@@!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法界遊子 恭喜善善兄,這樣遊子也可以安心而不被騷擾了。
竟然有辦法把元凶揪出來,真是厲害!就讓他下地獄去吧!哈哈!
讚 · 回覆 · 1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