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還是不敢主動靠近遊子,用誘拐的,還是没能成功,繼續加油囉!
但……但是我的拖鞋呢…………?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鞋子和狗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趙仁平
法界遊子 拖鞋,找到了!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趙仁平
法界遊子 要等到貓咪敢主動靠近遊子的時候,才可以把項圈解開…
還需要一段日子……。
張麗祺 小黑擺了那個無辜的臉嫌疑最大
法界遊子 哈哈,一下子就抓到凶手了!
劉宇芩 菩薩好友佛安吉祥
祝願您闔家平安喜樂
幸福美滿~感恩有您
劉美遐 溫馨好友你好👋週三愉快!
法界遊子 到現在為止,捲捲和遊子的距離…還是這樣小心翼翼的……
-0:26播放 進入全螢幕模式
沈芳柔 法界遊子摯友🌻朋友是一輩子的~芳柔感恩有您🌻祝……查看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法界遊子 很聰明的一隻貓,以後在這山區…將可以長壽些……
播放 -0:10 進入全螢幕模式
張麗祺 好可愛
葉子匯 晚安愉快
Zo Ma
黃志岳 早安
牛姿棋 貓咪是喜歡自由自在的 
你這樣練著他 
他如何可以熟悉 
他要生存的環境啊 
這樣他會感到恐懼和害怕 你要讓他四處走動 
熟悉所有的味道
貓咪這種動物
非常要有極大的安全感 
他才會跟你親近 
如果養動物要這樣栓著的話 
我覺得很不好啦
法界遊子 啊?是這樣哦……,遊子真的不太懂貓……
那就把牠放開囉!到時候如果抓不到牠去打針的話,那就找妳囉……^^
法界遊子 哈,還是不太敢冒這個險,因為這隻貓的個性很倔……^^
法界遊子 不過…看樣子再不用多久 就可以解開繩子了……^ω^
-0:27播放 進入全螢幕模式
 
李玉玲 法界遊子 你這po文我看好幾次了我有一句真心話想給你建議 ,很少人會把貓綁起來 ,他有食物在這裡他其實就是當這邊是個家, 現在的人看到貓狗丟都來不及 ,誰會去搶你的貓和狗 ,如果你學著放手讓他們自由 我想他們成長的會非常健康愉快, 你一直 拘禁 他們讓他們不能適應環境,真的有動物要攻擊他們被你綁著也跑不掉,反而害死他不是嗎 ,我記得你家的範圍還蠻大的, 狗狗有個窩,他就可以跑來跑去, 貓咪也會在附近適應環境,一定都會回來吃飯 我們家有八隻貓我從來不關 他們非常自由 開心
法界遊子 謝謝玉玲良心的建議,再不久就可以放開了,所以請放寬心……。^^
李玉玲 法界遊子 如果他說有些重了還請您多擔待,您對我來說是個奇人, 佛緣應該很深 ,當初加入您是因為什麼字都可以 跟佛搭上邊 ,真是不簡單, 我順便附一張照片 這是我的新家我妹妹也有八隻貓其中有5隻是他外面結紮抱回來養, 他當初也完全不敢放到外面 , 最後給我罵多了 ,他試放出去 ,現在 自由自在的 每一隻都像老貓一樣,在石桌那邊曬太陽睡覺沒事到處溜達
法界遊子 謝謝玉玲,早安!
其實,遊子以前養過的「寵物」都是很「野生」的,絕對比妳家的貓咪還野生許多。(結果之前那一隻貓咪,竟沒能躲過六隻流浪狗的攻擊…)
這次,以某種因緣故,遊子是「故意」挑選了這一隻「很排外而且攻擊性」很強的貓……
又,以知其性故,所以牠如果想要在遊子這個「可以到處打野食」的環境中「長壽」,那就得先過遊子這一關才可以,以後才不會變成全然的「野生」動物,然後就可以大方的「回家吃飯」,而不是回家「偷食」……。
然後,最重要的是:遊子也才有機會「抓」到牠,定期打狂犬病疫苗!(註:如果不是要定期打疫苗,牠早就自由了。^^)
總之,遊子的「家」和城鎮的家是不一樣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理所當然。其實「野生」容易,但要親切的認得遊子,並親近遊子,則必須下一翻功夫才可以。^^
真的,牠的眼神已經開始容納遊子了,所以再過幾天,大概就可以鬆綁了唷!^^
李一如 晚安吉祥如意。
毛雅智 晚安了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